close

拖到放假前的最後一個禮拜五才開聖誕派對,氣氛特別熱烈,許多同事們早有不醉不歸的打算。今年主題是Hollywood,重點就是要星光閃閃,前兩天就有許多人跑去costume shop打點,部門裡幾個小男生超神秘,不像commercial leasing一大群人早已經穿上皮夾克戴上假髮在那邊互開玩笑。

 

看到主題時很頭痛,加上預算少,就想說扮成大明星的經紀人或助理之類,穿件樣式簡單的洋裝應付應付就行。沒想到今年運氣不錯,去賣場逛的時候在角落裡發現一桿打折的衣服,其中有件樣式挺古典的洋裝,而且這剩下的一件竟然就是我的尺寸,通常打到這種折扣,都只剩超大尺碼,所以說真是天助我也,配上珍珠項鍊,還挺像五零年代裝扮,簡直妙極了。

 

image001.jpg 

 

不出所料,果然又忙到最後一刻才去換衣服,花二十分鐘整個弄好,要不是為了要裝古人,花比較多時間夾頭髮,應該可以更神速。第一助理化妝時間超久,加上換裝和頭髮要將近兩個小時,所以今年有做好時間管理,早早就去打扮。

 

女同事們今年都比較一般,就是穿美美,走紅地毯的裝扮,男同事反而比較用心,紛紛扮成電影裡頭的人物,有終結者、蝙蝠俠、凱薩大帝、印第安那瓊斯等等等,笑果很好。今年會場弄來一台拍大頭貼的booth,被同事們拉去拍,但我每張表情都差不多,同事們則誇張很多。

 

這種場子,我們部門怎麼可能甘心不大出鋒頭,派對開始三個鐘頭都沒見到我直屬老闆Fiddo的人影,等大家都喝了幾杯,場子也熱起來,DJ突然換音樂。只見Fiddo身著紫色洋裝,腳踩高跟鞋,頭戴著金色假髮,從門口風騷的走進來,部門男生紛紛吹起口哨。接著FiddoJames就跳了Dirty Dancing裡的一段舞,火辣程度讓女同事們臉紅心跳頻頻尖叫,我則笑到眼淚都流出來,Ben問我說覺得如何,我只能說不敢相信這兩個人是我team裡面的,還有一個是我老闆。

 

後來遇到James,他問我覺得如何,我說Fiddo那有刮腿毛的腿比我的還美,James笑說他可不這麼認為,結果Fiddo看到我就說要和我拍照,我連忙要逃又被拖回來被他們夾在中間照相,只能說這種經驗真是太恐怖了。

 

早早就離開派對,和一個同事又去Sofitel喝茶後才回家。今年玩的挺開心的,或許是跟同事們比較熟的關係,加上花少少錢的裝扮竟被許多人稱讚,這倒是挺令人得意的,嘿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