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派對頻繁的季節,現在對公司舉辦的派對已經沒什麼興致,可是這邊的人就是很愛,因為有免費的酒喝,每個人把酒當成水一般狂飲,吃些party food,就可以很開心。雖然今年換了工作,但並不覺得有什麼新鮮,上週四的聖誕派對同事玩到凌晨三點才回家,自己早早就撤退回家睡覺,然後隔天上班聽大家抱怨早上醒來宿醉有多難過。

今晚在朋友家的派對就比較有趣,每個人準備些食物帶去,然後交換禮物,蓋薑餅屋。兩個禮拜前朋友幫我補辦生日聚餐,結果收到的禮物都是跟食物相關的書籍或器具,大家把我當成蛋糕達人,所以這次自然又被分配到準備甜點的工作。

這次野心很大,除了招牌New York Cheesecake外,還第一次做了Tiramisu,然後又和一個朋友合力烤了Banana & Walnut Cake,三顆蛋糕還覺得不夠,又烤了一堆雞腿,在廚房待整個下午,弄得全身髒兮兮,不過挺有成就感。這次的Cheesecake很漂亮,但沒想到第一次嘗試的Tiramisu鋒頭幾乎壓過招牌Cheesecake,相比之下,製作TiramisuCheesecake省事省時不少,看來現在要開始研究研究不同的Tiramisu食譜了。

DSCN0099.jpg 

DSCN010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