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一群朋友到北邊的Dharug National Park露營,天氣極好,一片雲都沒有。雖然才過一晚,兩台車東西堆滿滿的,在城市待太久,這類活動就很令人興致高昂。

 

Wisemans Ferry開著車子上渡輪過Hawkesbury River,進到營區,發現來露營的人不多,就在較空的區域紮營,可以想像這群年輕朋友晚上會玩的很瘋。下午先去bush walk,距離很短,由我領隊,後來大家都直說我走的實在太快,可能平時走長距離習慣了,總覺得要走快才有運動到。

IMG_2620.jpg IMG_2648.jpg

 

接著去釣魚,大家都沒什麼經驗,我把家裡最短的釣竿帶去,結果竟然還是比別的釣竿長了一倍,誰叫老爸是釣魚高手,小釣竿家裡還真的沒有。後來Andrew釣到一條不小的牛尾仔,就是這支釣竿到的。

IMG_2681.jpg IMG_2683.jpg

 

晚餐是BBQ,用木材生火的特別有趣,火候很難控制,時間有花的久一點,不過可能是餓了,覺得每樣東西都很好吃。在這邊辦活動,不能少的就是酒,啤酒紅酒白酒汽泡酒甜酒通通有,大家躺在毯子上聊天看星星,很愜意。今晚的星星是我這輩子目前看過最多最亮最密集的一次,真的很密很密,多到有點不真實的感覺。

 

酒喝多了大家就開始玩鬧,先是跟著音樂跳舞,跳累了就來真心話大考驗,大家相互挖秘密,其實是挺幼稚的活動,不過就是平時工作太忙碌,這樣的機會更顯難得。自己可能是年紀大了,最近酒喝的少,喝到少就清醒,小朋友要挖秘密挖不出來(其實也沒什麼秘密),就鬧的更厲害。快半夜三點我已經昏昏欲睡,就開始命令大家進帳棚睡覺。有的人耍賴要睡外面,還得設法哄他們進睡袋,真是累。

 

今天下午回到North Shore就先行告退,回家睡一覺再說。其他人竟然還在Dave家裡看DVD,晚上又出去吃飯,飯後又去喝咖啡才心滿意足的回家,真是服了他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