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季一次的姐妹會議又來了,好處就是前一晚不用準備午飯,這次餐點有明顯的更豐富,除了沾著巧克力的草莓外,竟然還有另外一整碟子的巧克力,真是合我心意。

 

雖然開會的女孩們來自不同辦公室,但幾次下來,也都認識,主持會議的Allison卻還是要大家自我介紹,不過這次要加上“I want to marry to …….”~~~啥米,差點沒被才剛吃進口的雞肉沙拉噎著,西方女生愛幻想愛浪漫的程度是非常嚴重沒錯,不過這種幼稚議題搬進正式會議也特別了點。

 

這下子不論是已婚未婚熟女少女,都熱切參與起來,而且顯然大家早就有心目中的白馬王子,不需要太多時間思考。Allison是第一個,她想嫁給George Clooney,才講完,坐我隔壁的Sarah馬上大喊“No! He is mine!”,Allison勉為其難的想了一下就說“Well, I can share with you.”,第二助理更貪心,竟然想擁有兩個老公,Johnny Deep和Antonio Banderas,還聲明“By the way, I don't want to share.”。

 

我的位置算是在中間,在輪到之前,是有時間可以思考的,但無論怎麼想,就是沒有,好吧,不然換亞洲的男明星,只是絞盡腦汁,也沒有一個影像蹦到腦子裡,突然發覺,天啊~~~我真的沒救了。

 

本來決定隨便講個名字打發,結果輪到時,還是說不口,只好說“Who do I want to marry to? I have absolutely no idea.”,只差沒補一句“Because it’s unlikely to happen.”,還好硬是把話吞了回去,不然大家應該會覺得我真是世界上腦袋最頑固、個性最無趣的女生吧,簡直就是來搞破壞的。

 

除了吃飽飽,根本忘記今天會議在講什麼,但卻更確定了幾個關於自己的事實,第一,要講出不切實際的話很難,第二,對婚姻沒有幻想,第三,隨著年齡增長,原本理智的腦袋更加理智。如果有人知道有什麼方法治療以上症狀,請務必提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