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西方影集和電影裡常出現在游泳池畔開派對的場景,但出國兩年還沒參加過這類場合。認識的朋友裡,有好工作好薪水的不少,但在這房價高漲的年代,除非是億萬富翁,不然想在市郊買間有游泳池的房子,根本是不可能的事,能買的起一間公寓就很令人羨慕了。

今年公司的Mid-Year Drink選在最時髦的夜店Ivy舉辦,這邊有好幾個bar,公司包下位在四樓Pool Club的其中一個。其實之前辦drink的場地都很不錯,但Ivy算是特別時髦熱門的地點,因此照例下午五點左右,公司女廁裡又擠了一堆人在化妝,這次不少人連衣服也整套換了,可見在什麼地方舉辦真的有差。

之前去過Ivy的其他bar和餐廳,Pool Club還是第一次來,但天公不作美,下著雨,大家都躲在棚子下喝酒聊天吃點心。本來想說等哪個同事喝醉,可能有跳水的好戲可看,不過現在是冬天加上下雨,要玩瘋起來比較難,有些可惜。

pool.jpg 

source: www.merivale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