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今天應該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天,辭職信也寄了,但經過幾回和老闆們的談話,還是沒有成功。Johno叫我就去放個兩個月長假好好讀書,基本上已經到了再拒絕就會太過的局面,像Johno這種可以上大報的老闆竟然這樣努力留人,實在很難把話說死。

 

無論如何,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個工作天,跟去年比起來好很多,因為有了經驗就知道有些事可以早點準備,不用拖到最後一刻。這兩個禮拜天天有活動,每天都是快半夜或超過半夜才回家,加上之前的期末考,然後連接有家人過來,這種長期沒好好睡的感覺還挺恐怖,所以期待放假很久了。

 

昨天部門先辦Secret Santa的活動,因為MattKenny要飛英國,Fiddo要飛Brisbane,平時搭飛機上班的Panno則又得飛回Port Macquarie。我拿到一塊LOccitane的薰衣草香皂,本來不該知道自己的Santa是誰,不過team裡面每個男同事的handwriting我都很熟,即便只寫了名字,還是一眼看出,今天就問Randy,他竟然不好意思起來,還挺有趣。

 

接近中午,同事就紛紛離開,又辛苦工作一年,大家很有革命情感,所以會一個個道再見,看有些男同事擁抱還挺恐怖的,因為他們都有點壯,還用力互拍,要是這樣對女生應該會得內傷。雖然比較有經驗了,但是外國男生鬍子不會刮到很乾淨,所以親臉頰還是很刺。

 

去年部門男生送的香檳都還沒喝,今年送的光看包裝還真不知道是什麼,Johno說會讓我even more beautiful,平時Johno偶爾跟我打招呼會說Hello, beautiful!,我都不太搭理他,有次他就說What? You are not beautiful?我順著說No,害坐附近的男同事們忍不住笑出來,Johno就更愛開我玩笑。拿著這麼重的禮物盒走到火車站其實挺累,回家拆開看,東西其實小小的,就是高級護膚用品,果然是會讓人更beautiful的禮物。

IMG_2712.jpg IMG_271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