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邊的廉價航空公司有時候會推出超驚人的優惠價,例如台幣六百塊就可以飛紐西蘭之類的,JoelChris兩個月前上網標去東京的機票,來回約台幣一萬五,以十二個小時的航程來說,算是很便宜。

 

Joel聊到他們明年要去東京的事,就虧他說兩個帥哥到日本應該會迷倒一票崇洋的櫻花妹,說不定到時候回不來。Joel聽了自然是很高興,開始幻想被櫻花妹團團包圍的情景,然後打聽日本妹是不是都很嬌小。根據我兩年前去的經驗,是這樣沒錯,每位都超纖細超會打扮,但高個兒是不多。

 

Joel就說她們那麼瘦,很sick,我說體質和飲食也有關係啦,現在日本男生高的不少,但也還是瘦。Joel竟然就開始說爲何日本男生喜歡穿很窄的牛仔褲,腿細又沒屁股就算了,偏偏下半身比例又短,頭重腳輕的,很怪。沒想到這邊男生也注意這個喔,只好承認我們亞洲人就是臉比較大上半身比較長,但還是特別強調現在亞洲人高的也很多喔,雖然不是像辦公室裡一堆人長到190公分以上。

 

結果Joel竟然用很質疑的口氣問說我爸媽都是台灣人嗎?……當然囉,我可是正港台灣人。他問那爲何我是小頭長腿,跟這邊女生一樣(其實還有大屁股,只是他不敢講罷了),吼~是誰說亞洲人就一定是大頭短腿,你們白人短腿的也不少好不好,少在那邊自戀了,切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