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想說今天白天就好好工作平常的過,晚上既然有幾個朋友約吃飯,就簡單快速的帶過,禮拜一是最不適合聚會的日子,隔天大家都要上班,沒必要浪費時間。

 

早上工作不忙,非常平順,十一點多,Joel突然走過來問說我是不是忘了告訴他今天是什麼日子,心裡想說不妙,就問說誰告訴他的,他竟然說他就是知道,全靠第六感,很會臭屁。接著同事就一個一個的過來道生日快樂,真是有點煩人,部門的男生很皮,越是低調他們越是要幫你招搖。

 

平時最正經的Jonathan中午回到公司,很酷的放了一盒巧克力在我桌上,這個…有驚嚇到,被嚇到的不只我,其他同事知道了都忍不住揶揄幾句,因為實在不是他的風格,不過,我們兩個都很會吃甜,所以大概可以理解。

 

想說這樣應該差不多了,結果下午第一助理又發出e-mail來說有訂蛋糕,我忍不住罵了一聲shit。大家圍著兩顆大蛋糕,我拿了刀子就要切,Matt說要唱歌,我連忙說不用不用,就切了蛋糕,不過還是沒用,歌還是唱了,還拿到一張大家簽名的大生日卡,打開來會說Happy Birthday的那種~~~真是夠了。

 

下班後和幾個朋友去Circular Quay那邊用餐,天氣很涼,雨又一陣一陣的,吃完飯想說要回家,結果大家說要去Café Sydney (http://www.cafesydney.com/),真是差點沒昏倒,那地方很好,但是挺高貴,實在沒必要讓大家破費,不過還是被拖去了,氣氛確實很好,大家聊天聊的挺開心, 後來這些小女生小男生還排隊要hug

 

離開Café Sydney後,幾個住在north shore的朋友說要走港灣大橋,年輕人果然就是不一樣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於是半夜十點多一群人就上了橋,天氣涼涼的走起來很舒服,整天下來就這段最棒。人生真的很妙,想當時年輕有活力的時候都不太慶祝生日,過了三十後更覺得沒必要,哪會想說竟然還有這麼熱鬧的一天,真是不習慣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