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說去年太忙,整年都沒有舉辦Team Bonding Day,上個月部門會議時就決定這個月十三號黑色星期五舉行,若說這活動有值得記上一筆的地方,那大概就是今天是活三十幾年來灌最多酒精的一天,另外就是第一次去吧台點飲料遭到拒絕。

 

活動從下午一點半開始,在The Rocks的著名酒吧,裡頭有幾個超大烤肉架讓客人自己烤肉,有各種牛排和肉串可以選,份量都非常大,雖然站在大火爐旁邊烤肉很熱,但還挺有趣的。平常很少見到的部門大老闆之ㄧPanno也難得來,結果聊天後才發現,他待在市區時住的公寓,跟自己住的是一樣的地方,我們竟然是隔壁鄰居,有夠誇張。

 

這種活動,酒當然不能少,簡直是當白開水喝,平時不抽菸的同事也會陪著有抽的人抽個一兩根,Claire想找我分著抽,自然是沒辦法奉陪。很快的,第二助理就醉了,男生們喝啤酒,比較不容易醉,但整個很high。自己吃午餐時灌了兩杯白酒,接下來就開始喝調酒,共五杯,而且還蘭姆跟威士忌類的混著喝,其實也不是說真的很想喝,但這邊的人看你手上沒飲料,是會幫忙追加的,六個小時下來,就喝了一堆。

 

後來大家實在是喝太多,酒吧開始拒絕提供我們酒精飲料,第二助理醉成那樣去吧台點酒自然不行,小男生們也有點茫,去點也被沒成功,於是他們就推我去,果然有效,因為我看起來很正常,吧台二話不說就給了,但酒吧的門管會四處巡,後來發現我是跟那群人一起,第二次去點時就被拒絕,其實這樣也好,不然真不知會是什麼下場。

 

不過這樣一來,大家都開始對我另眼相看,因為看起來就是兩個字「清醒」,一點也沒有會做蠢事的跡象,但心裡早已知這次確實非常不妙,明天會宿醉到什麼地步,就等著瞧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