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參加過這邊的婚禮,但聽說這邊結婚有很多繁瑣事,每個小細節都得去詢問接洽,很少包套包好的,加上結婚典禮和宴客在不同地方,兩個場地都要花心思,所以又更累。訂了場地是一回事,但場地的佈置要另外找,花商要另外找,加長型禮車要另外找,蛋糕要另外找,桌上的名片和節目表要另外找,因此結婚要早早準備,場地多半都是一年前就要訂好。

 

今天陪朋友去看婚宴展,發現這種展覽還挺不錯,可以白吃白喝,喝了香檳、吃了生蠔、還嚐了幾塊蛋糕。婚宴場地雖然提供桌椅,但是要套什麼款式什麼顏色的椅套或桌巾,或是要什麼樣的花卉,都得另外找廠商。很多未來的新娘前來參觀,什麼事情都詳細的詢問,感覺在這邊結婚真難,又很昂貴,但西方人跟亞洲人不同,沒那麼會算,女孩子遇到這種事哪管的了預算,總之大家都想有個超夢幻超豪華的婚禮。

 

爲了幫朋友節省花費,到時候要幫忙設計名片和節目表,還要包裝禮物,這種事真的能省就要省。雖然婚禮是年底,朋友現在已經忙碌起來,婚紗當然是在台灣拍,喜帖也在台灣印,新娘白紗也在台灣訂做,一套三萬多台幣的婚紗跟在這邊訂做比起來自然划算許多。今天看了許多漂亮的蛋糕,不過光是一層蛋糕就要四千多台幣,真是價格不斐,不過真的試吃後,發現蛋糕有比想像中的好吃就是。

DSCN0722.jpg DSCN0729.jpg DSCN0736.jpg DSCN0701.jpg DSCN0707.jpg DSCN07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