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十一月是賽馬旺季,前兩個禮拜的Melbourne Cup是大家最熱烈參與的賽事,其他大城也分別有大大小小的比賽。朋友約說要去馬場湊熱鬧,以前從來沒去過,想說應該會挺有趣。

既然要去馬場,就不能隨便穿,女生都會打扮的漂漂亮亮,而且頭飾不能少,自己天生懶人一個,所以穿了件上班穿的黑色洋裝就去了。今天是Girls Day Out,所以美女超多,贊助廠商Jacobs Creek是這邊知名酒莊,現場最夯的飲料就是粉紅色的Moscato

racing.jpg 

Source: http://rosehillgardens.stc.com.au/rosehill_gardens/race_days_and_events/jacobs_creek_girls_day_out_pre.html#hero-3

下午天氣時好時壞,下了幾陣雨,每次下雨就看著一堆女生踩著超級高的高跟鞋邊尖叫邊狂奔躲雨,還挺好笑的,感覺今天看人比看馬的時間還多,各式各樣的美女,環肥燕瘦都有。雖然美女不少,但不知爲何這邊女性的氣質平均而論實在不優,漂亮歸漂亮,但言行舉止讓人賞心悅目的卻寥寥可數。

看了大約六場的馬賽,自己沒有下注,純粹觀賽,那些馬還真是漂亮,毛整理的很好,陽光下還會閃閃發亮。其實並沒有很喜歡賽馬這類活動,人類在那邊賭馬辦活動,很俗氣的一心想賺錢,結果卻苦了馬兒。主人賺了一堆獎金,除了給馬住的舒服一點,也不能多給牠們什麼,最多可能就是餵牠們上等的草…不過也還是草就是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