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記的兩年前換工作時,寫了篇換樓的文章,裡頭提到如果有機會能在Renzo Piano設計的大樓裡工作,應該會很不錯,當時沒料到隨便說說的事情竟然會發生,這下子還真的去了那棟樓。

其實並沒有打算要換工作的,功課都顧不好了,哪來時間找工作。不過世事難料,有心要找的時候不見的有,不去找的時候,工作卻自己上門來。當時挺意外接到人力銀行的電話,但想說既然有人願意給個面試機會,當作去練習練習也不賴,利用午餐時間溜出去,只談了十五分鐘,過兩天人力銀行就回說公司想錄用,還真有點措手不及。

上週五前東家在Customs House Bar給自己辦了個farewell lunch,老闆Fiddo還送了隻Georg Jensen的蛋糕刀,這樣大禮收的很不好意思,畢竟公司和同事都很好,純粹就是對工作內容有些疲乏,才會想做改變。

總之,兩個工作中間只休一個周末,就這樣開始了在這個城市的第七個工作,唉呀~~~還真不是普通的會換,簡直跟在台灣時沒兩樣,這把年紀還是這麼浮躁沒定性,似乎不是太妙。若硬要往好處想的話,就當做自己那種不怕改變的膽識還在,老實說,等哪天變的不敢再嘗試新環境新工作,那大概就真的是老了。

 

IMG_078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