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去聽了Clare Bowditch的演唱會,在Opera HouseStudio,之前沒去過,挺有趣的一個場地。

Concert Hall那種大場地比起來,Studio是個小而溫暖的空間,一樓擺著滿滿的小圓桌,可以預先點食物飲料,現場還有個小酒吧,可以隨時提供餐飲。朋友和我坐在二樓,就在舞台旁邊,所以可以看到整個場地,感覺比坐在一樓有趣,因為不但可以清楚看到表演的歌手,還可以看看觀眾們都在做什麼。

untitled2.jpg 

Source: www.sydneyoperahouse.com

暖場的歌手和Clare Bwoditch一樣都是非主流音樂的派別,不過都很有獨特的音樂風格,Clare的嗓音很有磁性,是我喜歡的那種,座位和音樂太舒服,還真令人想直接在那邊睡一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