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準備考試忙昏頭,覺得必須離開這個城市度過個悠閒週末,於是臨時起意,很快的訂了機票住宿,早上考完試,下午就又飛去Melbourne玩了一趟。

年初才去了MelbourneAustralia Open,不過畢竟是去看網球,那時候沒有好好逛,這次算是個美食之旅,每餐都吃的很開心,最棒的莫過於在Brunswick Street的早餐,第一回吃到這麼好吃的French Toast,超感動的,決定要來好好研究怎麼做這道料理。

DSCN0878.jpeg DSCN0778.jpeg

另外還去Australian Centre for the Moving ImageTim Burton的展覽,這項展覽是從紐約的MOMA直接搬過來,鬼才導演Tim Burton的藝術與繪畫天份真是令人崇拜,現場有他多年來的手稿、速寫、油畫和動畫短片,還展出愛德華剪刀手和愛莉絲夢遊仙境等電影裡的服裝,內容非常豐富,這次去剛好遇到展期可說很幸運。這次的weekend get away很棒,下次得計畫到另一個城市晃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l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